墨初壹.

一个画画菜鸽,目前超喜欢火影,有点杂食www,xz粉别来,mdzs有的时候ky也雷,只要你不ky我们就很好相处,嗯就这样。

自我介绍✨

米娜桑大家好,这里是初壹哈!(挥手)


本人初一,所以叫初壹(什?!你是不是有病)

虽说初二也不会改名的啦

可以叫我墨初壹,初壹,初壹子,二狗子(?)

东北大妹砸,说话一股大碴子味儿(nmd为什么)


本人不喜欢的圈子有(xz,all樱和樱all都有点不行)剩下杂食…

喜欢鼬哥,鼬哥女友粉(什)

爷爱宇智波,吸宇智波挺好!


我是@我喊旌忱。  头号粉丝团团长,别问为什么,问就是我爱这个美丽婆娘罒ω罒,

@妈妈说名字取得长就会有人跟着念 这个名字长 阿沁太太是个大佬

@枭荼蘼丶 这TMD是美女!俺也喜欢花少北!阴阳怪气男团我可!

@一只咸鱼名字 名字老师不愧是你,你厉害厉害,熬夜小分队的一员。

@笑得像只二百斤的耗子[开学了] 大佬nb(鸡叫),文画双修,她好nbnbnb

@时间轴 这个宝贝是天使!真天使,同ut厨,妈妈我看到了真·天使了www



我是辣鸡(/= _ =)/~┴┴




啊对了如果是xfx的宝贝们可以取关啦,因为本人不喜欢xfx和xzwww本人并不会做出主动侮辱他人的行为。

但如果你欺负到我头上,我就会祖安问候你

魔道祖师的粉丝们如果是ky的话,我是绝对不会欢迎你来我这里做客的,但是如果你是理智粉,并且不在我面前提魔道祖师的话,我是可以接受的www

小樱的粉丝也可以顺便取关啦,我樱黑,我并不很喜欢春野樱这个人,剩下的其他女性我都可以接受啊哈哈哈

虽然说我这个人没有什么热度,但是如果你主动抄袭我或者是侵权我的想法之后,我会主动来找你

那时候你也不要来说什么我没有抄袭你之类的话,如果你没有抄袭我,那我怎么能来找到你头上呢,对不对?

如果你真的没有抄袭我的话,我会在告别的时候主动添加一句道歉。

当然如果我抄袭别人的话,我会主动删号,并且发一篇道歉的文章

不要觉得不理解,因为我本人也是有底线的呢www👌

如果你实在不服我的话,你可以主动来问我qq号,然后呢,我会把我的QQ号给你,并且给你发一大串子语音,你也不要嫌弃,因为我老了打字慢(◞◟╹◡╹  )

也不要跟我玩太多梗www有些梗吧,我看不懂的话我就会误解你,到时候你也不要跟我解释说这是什么抖音快手的梗啊,我本人玩b站,老福特。

说b站的梗,我应该都是知道的,但是呢,抖音啊快手啊之类的小视频平台的梗我是不知道的,所以说你不要给我疯狂玩梗。

俺本人特别好相处,找我要qq的话可以聊聊天之类的。

但是本人是鸽子精,还菜,我就会咕咕咕咕咕咕一顿叫。

画画画的不好,文写的不好啥都不行,周围朋友都是大佬  (*꒦ິ⌓꒦ີ)   
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11 )

© 墨初壹. | Powered by LOFTER